close
------------------------------------------------------------------

P1100192.JPG

-------------------------------------------------------------------

三年前的今天
我給自己寫了一篇文章→「26」之三年
算是自己許的願望吧


沒想到一轉眼間三年就這樣過了

老實說三年前寫的這篇文章其實沒有想太多就寫了
所列的三個願望只能算完成一個半吧

1、人生第一筆錢

→如果包括之前金融海嘯沉在海裡還沒賣掉的基金和外匯那應該有吧
但不知回不回的來所以算半個吧

2、去捷克旅行

→這我下個月就要去了,所以算有達成吧

3、keep fit

→這…過了三年還是沒有任何改變…哎…嘆氣


三年,真的不算短的時間
感覺大家都有認真的在過這三年

有的朋友已經結婚→下個月都要當媽了→恭禧啊
有的朋友已經生了第二個了→妹妹都已經一歲了
有的朋友研究所畢業了→現在是很有前途的銀行家咧
有的朋友已經和男友要準備走向人生下一個階段
有的朋友一直增加自己→過著很充實的生活呢

我咧??

感覺好像沒什麼不一樣

如果有人問我:「最近好嗎?」
我好像也只回答出:「和之前一樣,沒什麼不一樣」吧!


有時真的會嚇到

怎麼年紀一大把了還是這樣的在過日子

想改變嗎?

也沒那個勇氣

想這樣繼續下去嗎

好像也沒什麼不好

只是很平淡、很平凡而已


到底該怎麼過咧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會這樣

有什麼我會想說如果自已可以變透明就好了

因為我很想去某人(沒有特定誰)的家裡,想去看看這個人是如何過一天的

和我到底有什麼不一樣呢

很怪吧

但這樣的想法從沒消失過

會這樣想應該是對自己沒自信吧


29歲了

怎樣才是我應該走的路呢

如果一切我都不能掌控的話

是不是只能順其自然呢


。。。。

沉思的29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