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噹~噹~~~~~~

今天是我正式邁入26歲大關的日子
(其實早就是了,虛歲已經算是27歲了)

26歲是個不大不小的年紀
也是個會讓人徬徨的年紀
很多事好像開始了
但很多事好像也做不到

我希望未來三年內我可以做到一些我希望的事

最重要的存到人生的第一筆錢
(但不要苦哈哈,也要對自己很好)

我要去捷克旅行
(之前看韓劇受到影嚮,有興趣的可以一起去)

KEEP FIT
(這個不用三年啦,當然是愈快愈好,已經放縱自己很久了)

加強自己的能力,能有一定的水準
(這個最難了,我很懶惰最討厭學習了)

自己脾氣能更「好」一點
(我最佩服「很會裝」的人!!!)

當然還有很多很多
因為人都會小貪心
希望無限~~夢想也才會實現嘛!(多少都會中一個)

如果這個部落格三年後還開著,我一定要看看自己有沒有完成


別人常說「計劃始終趕不上變化」
所以三年後的我會變成怎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