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在工作上出了一個錯
出錯的代價就是昨天生產的500台冷氣
必須全部重新開箱
把錯誤的標籤更換成對的
所以有很多人明天必須跑到桃園的倉庫
把昨天做好的機子搬出來更換

今天當知道東西錯了必須開箱以後
其實心裡還蠻…
對同事真的很不好意思
雖然沒有人罵我
因為要開箱所以各單位必須開會檢討
檢討開箱的流程、人力的調派
其實其他單位有在碎碎念
不過課長有在上面幫我擋著
經理也沒有為此事把我叫過去
大家也都沒對我說什麼
只是開玩笑的念了我幾句

這件事真的是我的失誤
雖然有一點點是廠商的問題
但真的問題還是在我身上
之前在做事的時侯有覺得好像有點問題
但懶散的個性不想在把問題多想
多想一定多煩-當時是這樣覺得
所以啦,不仔細的下場
就是造成別人的麻煩

哎~~~

我真的很容易失控
有時不知不覺講話很大聲
講話有時不經過大腦
講出來的話自己事後都會覺得很糟
真的很糟糕也
應該要好好想想如何改改自己的脾氣
講話的口氣

反省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