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新聞都在轉播著藝人過逝的消息
每每看到這些新聞都覺得很難過
原本以為她只是發生車禍傷勢比較嚴重而已
沒想到最後卻真的過逝了

一直還蠻喜歡這個藝人的
雖然不是什麼歌迷、影迷
但如果有她的新聞或她演的戲
都會停下來看一看
覺得她真、不做作

昨天我在拍賣買東西
無意間發現拍賣商品中多了很多這位藝人相關的產品
之前她好像有出過一、二本書
其中一本好像絕版了
就開始有很多人藉機高價賣她的商品
原本兩、三佰的一本書
我昨天看到已經標到一萬多了
有的歌迷為了想珍藏已絕版的書
不惜高價競標
也有的人罵這位賣家賺黑心錢
但這位賣家卻一直否認
說只是想把這本書賣給想要的人
價錢會標這麼高他也不想 還勸買家要想清楚
完完全全沒有任何一滴滴的不好意思

但好笑的是他的出價金額卻是一次三佰
有買過東西的人一定知道
一次三佰如果你想買到就一定要比前一位多出三佰的價格
我那時看到好像已經有6、70位出價了,所以價錢標的很高
賣家的帳號我沒記起來
本來想把他矢口否認有賺黑心錢的辯解PO上來的
我今天再上去看已經不見了 可能錢已經入他的口袋了吧
除了他 現在網路上還是有很多人在做這樣的事
隨便打一下這位藝人的名字就會出現一堆這種人

真的 人心難測
現在不是誰得到什麼獎或變的很有名
你有東西讓大家搶著競標
而是一個人過逝了
卻想趁現在賺一筆
在你很多錢入口袋的時侯
有沒有想過他的親人朋友的感受
如果你也是他的親人朋友的話
你會有什麼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