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同學的部落格看到很多照片
原來她前幾天去了大阪玩

大阪也~~~
我也好想去喔

因為我是日商公司
所以每年在8月的時侯都有8~10天的暑假
很長的假期是很好啦
但也漸漸覺得不太好了

我們放暑假的時侯
全部的親朋好友都要上班
根本沒有人有空陪你玩
而且暑假出國團費價錢都很高
所以一般人都會在其他時間請年假出去玩
但我們因為有暑假這個東西
要在平常的時侯請個2天以上去玩
大概會被砍頭吧
之前我有個同事請了3天去玩
被唸了一兩個禮拜吧
而且全事業處都知道他為了出國玩請了3天
唉~~~~

有年假為什麼不能請真討厭
有時侯休假時間頻率太高就會被點名
像我今年到現在只休過兩天假
第一次是1月初
第二次是9月底
我上次要休假時才發現自己已經有9個月沒休過假了

好想好想好想真的好想出國玩
從學校畢業之後我都沒有出國去玩過
前一兩年是沒錢
現在是沒時間+沒人陪

我們同事中有夫妻檔和情侶檔的
超好的~~
放假時兩個都一起放
所以就可以一起出去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