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權力的人好像真的可以很囂張
不管是很大的權力還是小小的權力

我沒有什麼政治偏好
在我的觀念
不管是什麼顏色的政治人物
他們當政治人物的目的都是為了個人利益
(可能真的有為了社會的人只是我沒看到吧)
所以每年的選舉我選的都是我家人支持的
因為我覺得家人開心比較重要

在一票的弊案中
牽扯的都是一堆知名的人物
因為大家都太有名了
所以中鎗的一定是當中權力最小的人
我之前看到一則新聞
「禮券弊案」因為夫人拿的錢和別人拿的相比
金額是微不足道所以→沒事
哇咧~~~~
那意思是殺1個人和殺12個人的人相比
殺1個人的人他太有良心了
所以法院應該判他無罪囉
難怪大家都要拚了命要當大人

我家隔壁樓下有一間水電行
他是我們這里的鄰長
已經當了很多年所以認識了一些立委、國代
我們家附近很難停車
找不到車位時我們會把車停在我們後面危險的河堤邊
最近我才知道他把我們附近一塊國家公有地
搭建一番然後租給別人收取費用
之後還很囂張的問我們這些鄰居要不要租
他們家的小孩(和我差不多年紀)每個人開的都是跑車

捷運接駁車的關係
前一陣子我們家前面有了站牌
過了一陣子突然發現站牌換了位置
原來我們家對面的早餐店是他們親戚開的
他們覺得站牌設在他們店門口會影響生意
就動用關係讓以規定好的站牌輕易就換了位置

誇張吧~~~
誇張的事數都數不完
雖然不滿但好像也不能說什麼
因為我們只是小小小的市民而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