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前一天一整天的坐車

終於來到人間仙境~~九寨溝了~~


進去前照一張紀念照


一張票人民幣220,在大陸是很貴的消費也


~諾日朗瀑布~


全員大合照~都是公司同事&同事的家人




~壯~觀~


~鏡海~




海面都是山的倒影




~五花海~


穿當地藏族人的衣服~一次只要台幣40~很便宜也~


不過臉圓的人還是不適合穿~"""三條線"""


~珍珠灘瀑布~








搞笑二人組~


右邊是我們大陸當地的導遊~8天行程每都非常認真的向我們介紹~值得大力推薦~


九寨溝最高景點~海拔3101m~長海~


我個人覺得這裡超漂亮的~




真的超漂亮的~




很像一幅畫~


九寨溝內一景




~五彩池~




不同的角度會有不同的顏色




這裡的池、海都透明的像鏡子




民族樓~裡面是賣東西的地方




~季節海~




很照顧我的阿姨~因為我是自已一個人去的~


住在九寨溝裡面的寨人家~房前愈多旗子就是代表地位愈高


沿路為我們介紹的姑娘~


結束了



九寨溝真的是一個很漂亮的地方
全部都是自然的景觀
裡面還是住著原本就住在裡面的寨人
完全沒有因為觀光而破壞

不過真的要坐很久的車~有一天吧~是上山一天、下山一天
所以對超會暈車的我真的只能從頭睡到尾
還好我有睡,因為很多人都吐了

所以可以搭飛機會比較省時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