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這篇最高興了,完全沒有歷史故事要回想只要放照片就ok了
但…因為技術不太好,沒有照出日落和日出的美~
所以啦~加減看一下唄

巴肯山(Phnom Bakeng)日落

要欣賞吳哥的日落就必須先爬上巴肯山
這裡是我覺得這趟吳哥行最難爬的地方(小吳哥整修不能爬)
除了階梯比較小之外主要原因是人太多了
傍晚這個時侯在吳哥所有的觀光客全部都集中在這裡
滿滿的到處都是人~所以爬的時侯就會很怕去撞到或踩空

可以坐大象上山喔!(上山US15 下山US10/1人)~自己爬比較省錢啦


還沒到要爬的塔時就看到階梯上都是人


看~到處都是人~恐怖


很害怕的出發爬了…


呼~終於爬上來了~到塔頂了
爬的時侯沒辦法拍照~人實在太多了很害怕


不管那裡都會有漂漂的雕刻


背後超多路人的


今天天氣不好沒有日落了(中午下了大雨)


四周的景色


在上面遇到水蜜桃叔叔~他幫我和Jan合照的


安全抵達地面~感動~(有看到後面很陡的樓梯嗎~)



換看小吳哥的日出了~

要去吳哥時我很擔心的一點就是蚊子大軍
我是一個超超超超怕蚊子咬的人,別人被咬頂多一個小紅點
我咧~一整個大包最快都要兩個禮拜才會消
有時比較幸運被毒的蚊子咬到還要到醫院打針才會消踵
不過這次很慶幸,除了凌晨起來看日出之外沒有遇到太多的蚊子
可能還是乾季的關係吧(雨季的蚊子會比較多吧)
導遊說4月是曬乾月(曬成人乾的月份)

所以啦~日出我沒有很認真的在看~因為我一直在趕蚊子
害的Jan小姐被我影響不能坐著好好欣賞日出

天快要亮了~紅紅的~


太陽公公準備要出來了~


出來了~




我的技術真的很爛~我看團友的都拍的很美說~


太陽爬到塔的頂端了~忘了是幾月太陽是會爬到中間塔的位置喔




小吳哥很漂亮的湖


湖中間是霧嗎?



行程:2-2-8、2-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