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介紹石頭很膩,這篇來介給一點不一樣的
來介紹活生生的人吧(雖然石頭還沒介紹完,大概還有三篇吧~懶""")

這次去吳哥,我們這團加上領隊共20人
很意外的這次同團的人都很好,也很好相處
沒有很機車或囉唆唆的人
雖然有玩的很瘋的小朋友
讓我剛去的時侯很傻眼~可能是我老了吧
但幾天相處下來也就見怪不怪了
反而讓團裡熱鬧不少

首先先來介紹我們很怕曬黑的領隊

我們參觀第一個景點看到領隊拿出他的小綠傘時差點沒笑死我~那有男生會怕曬黑的


不過還是要說句公道話,阿期是我這一兩年出國遇到最好的領隊了
之前遇到的不是很冷就是很敷衍,玩起來感覺就差很多
可能是年齡比較相近也蠻搞笑的就很ok,所以我們相機裡有很多他背後靈的照片""


再來介紹就是吳哥當地導遊阿威了
是一個很靦腆很可愛的大男生~阿威反而是我們這團最年經的""~好像是26歲吧
不管是不是因為他的工作但有讓人很盡責、很關心的感覺(雖然他的下集故事沒有講完)
(兩個小臉+ 一個大圓臉~可惡)


四個感覺狠不熟的人
(所以要躲在後面看起來臉比較小~哈哈哈)


換介紹同團的玩伴了

水蜜桃叔叔、姊姊一家人
去玩的第一天時我和Jan小姐傻傻的分不清楚水蜜桃姊姊的爸爸和叔叔
剛下飛機時還嚇一跳想說怎麼有一模一樣的人

左邊是水蜜桃叔叔 我 Jan小姐 水蜜桃姊姊 水蜜桃姊姊的姊姊 水蜜桃姊姊的爸爸


我記得第一天大家還不熟的時侯,回飯店我和Jan要去外面超市買水時
水蜜桃叔叔看到我們兩個女生要出去還叮嚀我們要小心~當時有很窩心的感覺
有感動到



新婚的小夫妻
道地的台南人,讓曾在麻豆念書的我們很有親切感
而且每次吃飯都會幫我們留位置,兩個人都超nice的

很外向的新娘子~芳芸姊姊


屬於悶騷型的新郎~林先生~也是搞笑派的



最後就是超健談的徐老師&孫小姐

好玩的問孫小姐就對了~有問題問徐老師就對了~
(不過最後一天徐老師吃到壞掉的豆腐乳~身體超不舒服整個人病厭厭的)


全團大合照~小吳哥~旅行社送的~
有沒有覺得大家眼神都很不自然,因為太陽超超超超級大
我們只站在那拍照一下子而已,眼睛就已經睜不太開了~


還有~還有~

怎麼能忘記一定要強力介紹的就是和我一起去的Jan小姐
我們倆說要一起出去玩說了很久,今年終於行動了
周遭的人都覺得幹嘛要去吳哥,不過我們倆就很想去
(我照的超醜的~不過覺得這張照片很搞笑~)

(水蜜桃姊姊的爸爸意外入鏡!)

我是一個很任性的小孩,脾氣也不太好…汗顏""
阿涓~謝謝妳忍受我的任性陪我出去玩
下次再一起出去玩吧!



ps有介意照片放上來的跟我說一聲,我會拿下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