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們家四個小孩和我媽都不會忘記七年前所發生的事

那時發生了一點事

我都不曉得那時那一家人到底是有多麼的了不起
可以用那種無理的態度、表情及言語對我們

對我們這些晚輩、平輩這樣就算了
連他們家那些小孩也以同樣沒教養的方式「評論」長輩
真氣我當時沒有發出聲音讓他們知道我有聽到

現在好像當什麼事都沒發生過似的

雖然七年前是很久以前了
但這些畫面從來沒有在我腦海中消失過
請問我為什麼要給你們這些沒禮貌的人好臉色
明明知道這幾天是我們家最忙的時侯
還一天到晚的來「拜訪」??
真是受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