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考試終於考完了,家裡的網路也修好了
所以就可以開始著手之後節日出去玩的計劃了~~YA
出去玩~出去玩~我要出去玩~~~

最近的心情終於又回復到理智的心態了
不曉的是只有我比較奇怪
還是每個人都會有這種情況

沒原因沒理由
就突然對任何事、任何人看不爽
心情差差差 差到一個境界
每天內心想的都是事情很討厭、人很機車

我復發的時間沒有一定
時間的長短也不太一樣
就整個是一個人活在自己的世界一樣
糟吧~但我也沒辦法控制
如果我復發的時侯有遷怒到誰的話~歹勢囉~
但有時復發很頻繁的話,那不是復發喔~是我真的很討厭你 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