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大概是7、8年前吧
有一個不算是朋友的人問了我一句話
「你的同學是些怎樣的人啊~~~說來聽聽吧~~讓我看看你了不了解他們」

當我看到這些話時其實我是有點傻住的
雖然我知道對方可能只是想找個話題聊一聊
但最後我始終沒能回答出這個答案
而且這個問題一直一直存在在我心中

不久之前我和幾個朋友聊到這話題
我把我心中的疑惑告訴了他們
他們和我說別傻了,幹嘛去鑽這個問題的死胡同
和他們聊完之後
我記得我覺得有鬆一口氣的感覺

但最近
這個問題又一直浮現在我腦中
「我有一些怎麼樣的朋友?」
「我到底了不了解他們啊?」

到底要了解多少才算是了解一個人呢

是要知道他們喜歡什麼、討厭什麼
還是是要知道他們的想法、知道他們的生活才算…

我真的不知道也~~~~

從以前到現在我一直都是一個靠著感覺在過日子的人

有的時侯我也會覺得他們有點討厭
但大部份的時侯我覺得他們很 sweet

平常大家都忙碌的過著自己的日子
很久沒見面時出來吃吃飯
心情不好時出來聊聊天
有時傳傳簡訊、打打電話、MSN

要了解一個人並不容易吧
可能之前的他是這樣子的
但隨著時間、環境的變化
也一點一滴的變成你不太熟悉的樣子
畢竟每個人都會因為變化在成長

對我而言

會關心你的 你會關心的
就叫做朋友
即使並不常見面

這樣應該就夠了吧

還是…

真的一定要很了解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