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10).JPG




什麼時侯我的眼前才能殺出一條路呢

2009年的工作好像也沒比去年好到那裡
一直和自己說
不會比現在更煩了

但…就是一定會有比現在還要煩的事情發生


辦公室裡的男的
每個都是大爺,老的小的都一樣

沒事的時侯
就說因為我是女的、小的
什麼有的沒有的小事、雜事、亂七八糟的事要我做

有事的時侯
就又說因為我是做最久的
所以我就要知道、就要會、就要做


到底是怎樣
我也不過比那兩個老的早進這個單位一年而已
他們之前已經在別的單位工作十幾年了也


講的道理是沒錯是很好聽啊
交貨東西多的時侯
我一天收到要檢查、負責的部品
應該比他幾個月收到的東西多吧

什麼事都要計較的清清楚楚
把經理搬出來,要求東、要求西的
和每個單位都把關係搞糟
是到底要別人怎麼做事



今天已經在線上去處理不良
小的還「特地」跑來找我說
等一下要開會
要我把資料整理給他


現在是怎樣


塑膠、泡棉、橡膠、保麗龍、紙箱、印刷、電線
這些都歸我管

我都不知道我自己「能力」有這麼「好」
一整個全部就算我的就是了


麻煩的塑膠要我負責

為什麼

喔!對了,因為我是做最久的

瑣碎的圖面、資料整理歸檔要我做

為什麼

喔!對了,因為我是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