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一直笑不出來
只好把我的面具帶在臉上
別人看到還是那個外向的我

工作好幾年了
已經不會向以前高興和不高興很明顯的表現在臉上
尤其來了新人又換了新課長之後

腦子一片混亂
實在很想換個地方

但很清楚自己只有幾兩重
至少想辦法能換個單位吧

你幫人顧慮很多
其實也沒有人會感謝你吧

我沒辦法那麼會劃分
因為我不是那樣被教出來的
以前我是被教導大家要互相幫忙的

但周遭的人已經換了
這個道理可能已經不適用現在來的人吧

如果我還這樣做
那只會累死自己吧

自私永遠是人的本性
我也要是…

切記!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