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別人部落格看到的
內容狠有感覺

最近對於工作實在呈現一種沒有辦法平衡的狀態

就因為之前沒人做→所以我必須做
就因為我不會和經理說做不來→所以我就得要做
就因為我待的比較久→所以現在還是我要做

那要新人來幹嘛
發呆啊
還是因為新人背景很強,要拍馬屁不敢給他工作做

來了新人我覺得工作還是一樣沒差多少
我領的薪水也沒多多少(比新人多二、三千而已)
雖然是約聘不是正職的
我以前也是約聘的啊 還不是都要做

現在的新人 不是太聰明就是太混


我真搞不懂這些主管在想什麼
會去和他講一些有的沒有的才是有在聽他的嗎 才是有在認真工作嗎

有需要時就講的很好聽 不需要時就踢到一邊 這樣誰會服啊!!

++++++++++++++++++++++++++++++++++++++++++++

一些事沒人做
一些人沒事做

沒事的人盯著做事的人
使做事的人做不成事、做不好事

老闆誇獎沒事的人,因為他看不到事做不成
於是老闆訓誡做事的人,因為他做不成事

一些沒事的人總是沒事做 一些做事的人總有做不完的事
一些沒事的人滋事鬧事 使做事的人不得不做更多的事

結果好事變壞事 小事變大事 簡單的事變複雜的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