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看電視的小孩要來介紹我最近看的電視劇囉~

最近剛看完的韓劇~On Air


是一部描寫韓國電視台電視劇的製作過程及電視劇的導演、作家、演員
及經紀人的生活和愛情故事。
上個禮拜在韓國播映完畢有著超高的收視率

主要演員(左→右):
金荷娜(羅曼史)-飾演韓國當紅明星
朴龍河(冬季戀歌)-飾演電視劇導演
李凡秀(開朗醫生奉達熙)-飾演明星的經紀人
宋允兒(情定大飯店)-飾演電視劇作家


其實韓劇和日劇比起來我比較喜歡看日劇
韓劇比較會拖戲(16~20集),有的地方會比較無聊
日劇的話簡潔有利(不過有時也會因集數限制會草草結束)
這就是有一好沒兩好吧~

原本一點都沒有想看這部戲的
雖然四位主角我都認識而且也是韓國一流演員
但沒有一個是我喜歡的
所以就不太想看

不過因為這部戲和台灣觀光局合作
外景是在台灣拍的想說看一下好了
沒想到是一部還蠻不一樣的韓劇,劇中有劇(中間還是有小無聊的地方啦)
了解了一部電視劇是如何完成的(雖然知道這個也沒有什麼用啦~哈)
不曉得台灣的電視劇是不是也是這樣做出來的?

不過有很過份的地方就是嫌台灣的臭豆腐很難吃~那會~很好吃也


你看~表現出狠難吃的樣子""



還有就是演的台灣人很哈韓國明星的樣子~雖然是事實啦

明星吳承雅來到台灣,台灣歌迷熱情接機


台灣應該很快就會播了
因為有介紹台灣的景點
看能不能增加一點台灣觀光收入

拍攝景點

圓山飯店~(後面亮亮的是不是101啊!)


台北101(誠品)~


故宮~


西門町~


日月潭~漂亮!漂亮!~


野柳~


太魯閣~九曲洞~




還有~九份~




其他劇照


這部劇有很多其他韓國明星客串演出~布拉格戀人(全度妍)













小小os~和電視劇沒有什麼關係啦
雖然我喜歡看韓劇但我本人對這個國家就…
↑純粹是個人感覺,沒別的意思…
不過我還蠻羨慕韓國的人民的
是個向心力很強的國家
而且他們有真正在做事的政府
原本經濟沒有這麼好
這幾年不知不覺早就衝到狠前面去了
發展、建設、觀光、產品外銷
只要對於國家有幫助的政府都大力支持
連學生申請國外學校讀書,政府也一樣支持並給於金錢上幫助

那…我們呢
我們繳的錢不要被污走就很感動了…

好像有點太嚴肅了…呵



很好聽的插曲~~
On Air~외사랑(意外)-박용하(朴龍河)










歌曲和劇照為網絡上所收集 版權歸電視公司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