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凌晨回到了台北
結束了我五天四夜的吳哥行

因航空公司調度班機
我們飛回的時間從下午2點改成晚上10點
所以踏到台灣的土地已經是凌晨三點了
這苦了隔天還要上班的我
回到家洗了澡就直接去上班了
同團的人都請了三天假,回來休息一天才上班
但…請兩天假已經是我的極限
昨天上班時就一直被人碎碎念
還好早上沒有傻傻的請假

其實之前和旅行社訂好行程後
有曾經後悔
想說我這麼怕熱、又怕蚊子平常也沒什麼在運動的人
幹嘛跑到吳哥活受罪
但已經和同學約好了錢也已經繳了
所以不得不去
不過還好去了
因為我是很開心的回來

吳哥的太陽真的很大,大到不行
汗從來沒停過
吳哥真的會很累,要一直走、一直爬
腳每天都會酸痛
但小吳哥真的很漂亮
不過時間太短沒辦法全部欣賞完

吳哥好玩嗎
一般出國都是穿的漂漂亮亮悠閒的欣賞風景
不過去吳哥是每天很狼狽在爬古蹟走的半死
但我認為是值得的

我知道自已可能不會再去第二次
所以有很認真的玩
該走的走、該爬的爬
認真聽導遊介紹吳哥的故事
(出發前要做點功課,不然就會像我一樣回來後腦袋都空空的)

重要的是我遇到很多人
很nice、照顧人的領隊--黑牌阿期
很認真、很可愛的導遊--阿威少爺
很親切的水蜜桃叔叔、姐姐一家人
很恩愛、人很好的小夫妻
很阿沙力、海派的徐老師和大姊
還有我可愛的同伴--Jan小姐

雖然我那團有很「熱鬧」的團員
不過相處之後大家都是不錯的人

去了一趟讓我的心情變的很好
這樣一切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