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初的考試,今天收到成績單了…
YA!還好考過了
一直覺得會考不過,超緊張的

萬歲!萬歲!萬歲!
終於有一件事稱我心意了

雖然只是小小的三級
不過基礎II那本書(考試主要內容的書)
從我第一次打開他到考試那天大概不超過二個月的時間
所以考試的範圍對我來說~很難

快考試的時侯心情差到幾點
那時日本親元來做五天大審查
我們家課長又被派到其他地方支援
我辦公室的同事又只做他原本自己的事
(有一個還是像以前一樣。不用。也不做。任何事)
課長的工作全部都推到我身上
忙死了
書又念的ㄌㄧㄌㄧ ㄌㄚㄌㄚ的
整個人情緒非常糟

就像趕鴨子上架
考的很辛苦(汗""")
每科都寫到打鐘那刻(有的連檢查的時間都沒有)
腦子都快打結了

考試有一科是聽力
我的聽力……爛
滿分100,我才考35
丟人啊!丟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