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只能說愛上了旅行
講的白話一點也就是愛出國玩啦

12月從京都回來之後
心裡就盤算著明年(2008)的計劃

今年我想去吳哥和捷克

吳哥我本來打算去年就要去了
但因為一些ooxx的因素最後是去了九寨溝
目前正在計劃當中
因為五月我們又有日本人要來審查(不煩啊!)
這個審查卡在中間時間很難ㄑㄧㄠˊ
怕五月的吳哥會太熱
不過更怕年底去又會太貴
我還要為我的捷克行存一大筆的基金也
(真的很大一筆,據說暑假去可能要兩位數,OH MY GOD!)
但…我還是想去!
(去捷克可是我26之三年的計劃之一也)

希望我的吳哥行可以去成

想趁著自己還沒有經濟壓力的時侯
可以到處去走走
我姊說我太晚才開竅了啦~我也這樣覺得

雖然會砸下我不少的薪水
但心中會有個大微笑

所以從現在開始
慾望降到最低

出去吃飯的話路邊攤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