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沒什麼
我只是想要「紀念」一下我們的中正紀念堂而已



今年初當政府說要「去蔣化」要把中正紀念堂改名時
我心想怎麼可能,中正紀念堂是古蹟也是著名的地標也

但沒想到過沒多久就真的更名了
那時我沒記錄到中正紀念堂的最後一眼
說遺憾是有點誇張,但總覺得很可惜
要不要「去蔣化」這種政治話題我不懂
我只是想問「中正紀念堂」這五個字難道錯了嗎






前幾天看到「教育部的三隻小豬」說要拆除「大中至正」的新聞
心想不管怎樣一定會被拆,而且馬上就會拆
我們的政府只有搞這種有的沒有的動作最快了
這次一定要留下痕跡
所以前幾天就特地去了一趟
果真
還好有去了
因為好像明天就要拆了




我真的不懂,玩政治為什麼要玩到不相關的東西上
經濟、外交、人民的生活
應該才是最重要的吧!這樣不是本末倒置了嗎



我只能說生活這片土地上的我們真的很厲害
遺忘、視而不見
只看得到想看的、只聽得到想聽的
已經完完全全成為我們這些人民的生活態度

哈~有點嚴肅的文章
沒有什麼政治立場
只是想表達我的感覺而已~看看就好了

我和「大中至正」,才五點就已經黑漆漆了


王小美和「大中至正」


再看一眼吧~最後的~「大中至正」~


不曉得做錯什麼的「中正紀念堂~大中至正」


拜了~走入歷史的中正紀念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