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同事畢業了

他是這個月來第三位從公司畢業的人
我也不曉得該怎麼說
不過感覺很不好
但其的他人看起來好像沒什麼事一樣
即使他們和他們是同部門的人
或許
體制的公司環境已經把每個人都變成冷漠的了吧

這個月畢業的三個人
都是和我差不多年紀、差不多時間進公司的人
這樣的人在我們公司並不多
大部份的人年資都超過十年以上了(可怕吧~)

雖我和他們不同單位
工作業務上也不太會有接觸
但年紀和資歷(都是菜鳥)上比較接近
所以大家的感覺也都比較nice
老鳥的身上都有一層莫名的保護色

其實心情還蠻不好的
大家都走了
我的朋友都走了

當然一定是要祝福他們有個新的開始

可是

可是

心情還是很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