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的班機回到了台北
結束了我4/4~4/8 五天四夜的北九州之旅
原本我們不是要去日本,是要韓國
不過因為時間的關係沒能跟到團
我不喜歡去都市旅行
所以最後決定去老人家行程的「北九州之旅」

整體說來其實不錯
除了領隊很冷、時間排的很不好
還有最後一天住的green hotel房間小到不能再小之外
九州這個地方給我的感覺還不錯
風景很漂亮
建築物很古式
住的飯店也不錯(其他3天)
拉車也不會拉很久(<2hr)

其實要去的時侯很擔心
因為網路上九州的訊息不是很多
且對這個地方也不是很熟悉
不過還好 ok

可是最最最討厭的地方就是我沒逛到我想逛的藥粧店啦
去的地方都很鄉下連要看到便利商店都很困難
只有最後一晚在博多運河有逛到一間小小的
我想要買的東西都沒有
出發前還一直做功課
結果連店都沒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