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噹噹~~~
新的一年又來臨了~~

去年
我的身邊發生了不少事
有的人結婚了
有的人生小孩了
雖然也發生了一些奇奇怪怪的事
不過大部份都是好事啦

12/31那天
我有回憶一下我去年的生活
脾氣呢~這就不用說了我已經放棄了
是有體會到一些事情也有了一些自己新的想法
但不知道自己到底有沒有成長一點

很多事不能勉強
很多事只能祝福
很多事不能掌控
很多事只能靠自己
很多很多事只在自己的想法之間
往左邊想一點點~就什麼事都沒有
往右邊想一點點~就什麼事都不對

去年~我的願望沒有達成
今年~我希望繼續加油

有個閃亮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