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台灣有點奇怪
可能是真的生病了吧

就對總是生活在自己的世界的我來說
都有點快受不了
因為很多奇奇怪怪的事情
一直轟炸著我的視線

政治的亂象

社會的亂象

演藝圈的亂象


每天 無時無刻不斷的上演

我們這些平凡的小老百姓
知道這些事情後  在罵過、不屑後
隔天還是一樣要上班、為自己的生活努力

是誰污錢~~我不知道   結果會怎樣~~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錢不會到我口袋

女明星生的小孩叫什麼~~我不知道   孩子像誰~~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含著金湯匙的不是我


可能是我偏激吧

但我真的很想大聲的問這些奇奇怪怪的人

「你們到底是想怎樣  不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