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圖片1.jpg
---------------------------------------------------------------------


11天的捷克行結束了
其實上禮拜天就回來了

但昨天公司有考試(放完暑假後就考試~可惡)
所以除了星期天當天回來呈現昏睡狀之外
下班後都在念書~東西到現在都還沒整理完…


上面的明信片
是我從庫倫洛夫寄給自己的
星期四收到的
從寄到收到大概要8.9天吧
原本有點擔心會收不到
收到了超開心的
因為我只寄了一張給自己→布拉格沒寄有點小後悔,郵戳很不一樣也
(不過時間很緊急,字寫的超醜的…)


我這次是參加辦捷克團很有名的旅行社
是屬於中價位的
團費加上買的東西隨随便便就超過兩位數了
所以開始陸陸續續收到帳單了
唉…現在一整個就很窮


其實這次的旅行有不小點的波折
出發前和旅行社的業務搞的有點…
旅行社隨便換了我們的業務也沒和我們說
後來的業務又有點慢半拍
全部的事都是我們自己打電話問
連簽証都差點來不及辦

回來後
其中一台相機又忘了帶回來
打給「專業」的領隊想說他比較熟悉飯店
可能旅行也經結東了、團費也已經付了
所以一問就一個星期沒有下文
唉~
早知就自己打電話去飯店問
可能會比較有機會
(至少時間不會過這麼久)


雖然發生了很多事啦
不過平安回來就好了

捷克的美麗
我和捷克的美麗照片
就只能留在我的回憶和想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