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718817396.jpg

----------------------------------------------------------

昨天去上我第一堂中級日文的課

完全聽不懂啦

3個小時下來有一半以上我不知道他在講什麼

有時要我們回答

哈!我連題目在問什麼都聽不懂要回答什麼?


但我看大家都很懂的樣子啊

還有講日文比我講中文還快的人

真不懂為什麼還來上課

一整個挫折感很嚴重


程度太差了啦

不會聽也不會說

我們是用大新中級的課本

所以上完新日本語基礎II後可以上中級了嗎

唉~~不知道啦


最後

我們老師是香港人

被香港老師教日文…嗯…一整個很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