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 (19).JPG




最近覺得壓力有點大

工作有些年了,從來沒像現在一樣有手足無措的感覺


很多事 我沒辦法掌握


很多事 我沒辦法應對


很多事 一直不停發生


很多人 我無法了解


很多時侯 我不能平衡


更多時侯 我很想罵人


我脾氣不是很好→糟

有時侯有的人的行為舉止超過我的線

我盡量保持和平狀態

但還真是沒辦法還能笑笑的


最近狠常 complain


今天突然覺得

好像再怎麼說也不能改變什麼吧

只會反而讓人覺得你愛計較、小眼睛、小鼻子的


能力不足

再多加點油吧


從今天開始


少說話 做自己的事


(多做事→現在不流行了,要累死自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