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要寫給小豬阿姨看的
因為聚會的那天小豬阿姨很辛苦的還要上班
下次就直接約在小豬阿姨店的附近好了
這樣吃完飯就可以直接去找妳囉~

小豬阿姨好~我是小旻萱(抱旻萱的是很有母愛的美琪阿姨喔)


剛開始小亞嗣超害羞的(還不熟啦~)
很害羞的笑


喝了奶茶很高興


媽媽抱妹妹,亞嗣就跑過去ㄎㄟˋㄒㄧㄡ


抱完後還很得意



媽媽帶哥哥去上廁所,趁小旻萱還沒想到時和她偷照
不過照完沒一分鐘,小旻萱就發現媽媽不見了,大哭了很久…


媽媽回了來,小旻萱就不哭了


小旻萱超像小春的


哥哥超可愛照



我們幾個阿姨為了要和小亞嗣照張像,使盡了各種方法…

玉華阿姨篇~  騙小孩工具:數位相機

小亞嗣:那是什麼 玉華阿姨:小亞嗣是你啊

 
小亞嗣: 嚇一跳 真的是我也~


不過興趣只維持了一分鐘…


再試一次

結果:小亞嗣很認真的看著相機


再試  
結果:換玉華阿姨沒看鏡頭了 小亞嗣OS「幹嘛偷拍我」


美琪阿姨篇~  騙小孩工具:小熊維尼

美琪阿姨:小亞嗣你看是小熊維尼喔


美琪阿姨:小亞嗣看小熊維尼這邊


興趣也一樣只維持了一分鐘…


換小致阿姨了 趁小亞嗣不注意的時侯把他抱在腿上
結果小亞嗣一直裝酷,不過小旻萱玩我的頭髮玩的很高興


小致阿姨看小亞嗣在裝酷就搔他癢→小亞嗣偷笑 (不過旁邊的小旻萱哭了?)


最後小致阿姨終騙到小亞嗣不干願的YA了



一直停不下來的小亞嗣








一直咬的很開心的小旻萱



最後謝謝美琪阿姨送的可愛蛋糕


還有小春媽送的超可愛相框~也是小熊維尼的喔


不過最讓小致阿姨記得的是…

最後小亞嗣只給玉華阿姨牽牽
不給我牽啦…


小春媽:照片要分開寄給妳,還是在燒成光碟給你啊(因為照了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