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pain超可愛的mark

上禮拜「終於」去了林同學的Ja-pain麵包店了
為什麼是「終於」呢?因為不知不覺Ja-pain已經開了一年了
月初還舉辦了回饋週年慶,真是汗顏啊…

想、想、想
懶、懶、懶
就這樣掙扎的過了一年了…
真是沒臉見林同學,不過和老同學見面真是件高興的事

Ja-pain日式麵包工房位於天母住宅的小巷子裡
(旁邊有連結可以去Ja-pain的部落格參觀喔)


店外、店內有放椅子讓客人可以愜意的品嘗麵包和咖啡
(不過林同學偷偷告訴我,早上的時侯這裡是運動後老公公、老婆婆的聚集地)
但我覺得店內的椅子是老闆娘個人的私心好讓大家來找她串門子





一進去店裡就讓人感覺一整個舒適、明亮的感覺


因為我們到的時侯已經下午4點多了,所以已經沒剩什麼麵包了




櫃台


麵包店內的擺設


貝克漢~老闆娘說是幫他們設計這家店的設計師設計的


再來要介紹麵包了~因為實在太晚去了好多麵包都沒看到,下次一定要早點去
老闆娘說我們去之前有兩位客人買很多走…可惡

首先是橡木桶吐司~也有楓糖口味的,不過要先預定喔


切開了的樣子(照的很醜)~我有買半條回去,隔天中午起來只剩一片了
還好~我們家的人有很好心的留了一片給我吃…


法國吉司(像法國麵包的外皮包著起士)


法國麵包~很大一條,這是買給我姊吃的(我牙齒很爛咬不動)
我姊說她邊看電視邊吃著一個人就把一條吃完了


日式菠蘿~老闆娘說日本的菠蘿是白色的,和台灣的不一樣


上面灑滿砂糖~裡面超扎實的


藍莓丹麵~


橘子丹麵~這看起來甜甜超好吃的,為什麼當時我沒買?


再來要強力推薦的是超好吃的可頌麵包~
老闆娘說他們的可頌皮是自已折的,外面很多麵包店都是用買的
我個人不太吃可頌的,因為吃起來嘴巴都會乾乾的,但這完全不會


有店裡mark造形的克林姆麵包~我們去的時侯已經賣完了~下次一定要吃到


最後就老闆請我們吃的店裡超人氣的~麵包超人~
內陷是紅豆~眼睛和嘴巴是巧克力喔


免不俗的當然要和老闆娘照張像的~




老闆很認真的在準備明天的麵包(本來也想和老闆照的~害羞)


老闆娘也很認真的在收拾~老闆說只要洗玩盤子和咖啡機就可以和我們去吃飯了~YA


王美美在打擾老闆娘收拾~


在等時發現很可愛的收銀機~


老闆娘幫我們包麵包~


自製的購物袋~集點就會贈送喔~



今天是林同學結婚後第一次和她見面
看起來很幸福~
雖然結婚不是只有倆人的事,但有一個人會站在你後面
那一切就值得了

妳真的找到一個ya sa shi的老公了~


Ja-pain日式麵包工房
營業時間 7:00~19:30(賣完就打烊囉)
公 休 日 星期四
台北市天母東路91巷2號
TEL:02-2872-98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