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覺得要上班是一件痛苦的事
不是懶的上班
而是只要待在那裡就很討厭

這兩個禮拜,我幾乎每天6點就下班了
有時甚至不到6點就到家了
我在這家公司四年
從來沒有這麼早下班過
很少下班還會看得到太陽的
實在是待不住

雖然在工作上遇到不順心的事是一定會的
不喜歡的是那個感覺
可能更重要的是那裡的人吧

我在公司4年是算還很淺的人
所以有的人就會覺得你比較淺就擺出比較高的樣子
我雖然心情不好時臉很難看
但平常還算是走peace的路線

有的人在某些事為難你 事情過了以後還笑笑要我泡咖啡給他喝
差點沒一臉給他揮下去 鬼才要做
我說不要 還說幹嘛那麼小氣
去去去~~他不曉得自己很機車嗎

最近真的是工作討厭期
但又不能不工作
也沒有勇氣換工作

。。。。嘆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