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總統大選正進入白熱化的階段
兩黨雙方正竭盡所能攻擊、謾罵對方

台灣只要一到選舉
就會演變這樣的情形
早就見怪不怪了

台灣有一群不太理會政治的人
我就是其中之一
誰想要支持那一黨我才懶的管
雖然選舉時我偶爾也會去投票
但都是依據我爸媽的喜好去投的
因為我覺得父母的高興比是誰當選更重要

前兩天我看到某一位藝人因支持某黨上了電視

沒多久就有幾位支持另外一黨的藝人開始罵他
話題甚至提到他因綁架被撕票的女兒
這太沒道德了吧
你們都是為人父母的人也


其中一位藝人前一兩年他的草莓兒子還因受不了剌激
而精神崩潰
他們也因為心疼兒子在電視上哭天喊地了好幾天


你可以針對他任何事
但不能提到這件事吧
為人父母的人失去子女的那種痛
會是一輩子的吧
真的不應該再把別人的心挖出來踩

太缺德了

而且也太沒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