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傳統
每年過年後就會去廟裡拜拜
如安太歲、安光明燈…等等
也會去給師父看看
看今年家裡的人、事有沒有要注意的地方

往年我媽和我姊回來
就會和我說騎車要小心、去海邊要小心一些要注意自己安全的事

今年
我姊一回來就和我說
工作上講話要注意、不要亂說話
不然有人會對你「不好」

也就是會 犯。小。人

怎…怎…怎麼會
和我工作過的人就應該會知道
我只是脾氣比較容易不穩定、會臭臉而已
但是完全沒有任何 殺。傷。力 的啊

什麼爭「名」、爭「利」、爭「功」的事
我一概都沒什麼興趣
那很累也,還要動頭腦
我最討厭動頭腦了

我一切都只是為了錢錢錢
我的工作是品管和業績(錢)也一點關係也沒有啊

那怎麼會…

算了
大人講的話還是要聽

今年就當作是我修身養性的一年好了
希望我可以一直一直的維特下去

我不要做的半死還要犯小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