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大阪四天吃了超多東西
大阪燒、章魚燒、拉麵、蛋包飯、紅豆湯、鯛魚燒…
去之前我姊在網路上查的我們幾乎全都吃了(除了河豚料理實在太貴吃不起)
不過最可惜的是我同學介紹的起士蛋糕
因為實在太累不想在走到地鐵所以沒有買到~殘念啊~

這次三天晚上都是住在華盛頓飯店,雖然飯店很小不過很乾淨


而且最重要的是他就在大阪最熱鬧地方-道頓堀的旁邊
所以吃東西&買東西(心齋橋)都超方便的

飯店到道頓堀只隔了一條馬路~超超超方便的




到道頓堀一定要和著名的螃蟹照一張


到道頓堀我們吃的第一家~大阪燒~這家是誤打誤撞沒想到生意超好~而且超好吃~不過忘了照大阪燒了


原本也想吃吃看文字燒~但我的日文實在太爛了只好作罷




網路介紹1~符合台灣人口味的「金龍拉麵」~還ok啦


網路介紹2~日本一大章魚燒


人超多~不過他們動作很快沒有排太久


還不錯~加在上面的柴魚也很好吃喔~


不知道是什麼~不過路過的日本人都會一直照這個玩偶


所以也學他們照一下


網路介紹3~夫婦善哉紅豆湯


是一家很溫馨的小店


不過價格小貴~2人份800日幣(2小碗紅豆湯要240元台幣也)


不過店裡的感覺很好的~讓人很舒服




glico著名商標




換京都了~相撲豆腐鍋




聽說這是改良式的~真正的日本豆腐鍋據說就只有豆腐而已


很好吃也~




京都2~親子丼~忘了照店名是在銀閣寺附近吃的


我吃的是炸豬排丼~量超多~


可樂餅~超好吃的~已經先被我偷咬一口了


要回台灣之前去「全家」買了一直很想吃的納豆卷~因為看了日劇工作狂的關係~也順便買了草莓大福


納豆卷~咬下去還不錯~但吞下去就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怪味道


不過草莓大福就很讚~真的有一顆草莓~只不過是便利商店的都那麼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