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我剛從大阪回來
這是我今年第三次出國了
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其實這次的旅行完全沒有在我的計劃中
是臨時決定的

因為我姊剛好突有12天的假可以放
她又很想出國要我陪她去
所以就去了

因為臨時決定再加上12月我非常的忙
星期六一大早的飛機,星期五那天我們公司還在審查
所以這次的旅行完全沒有做任何計劃
想買的、想看到~一點都沒準備
不知是今年已經去玩兩次還是審查完整個鬆懈
這次的旅行很沒有真實感

再加上我們是臨時決定又只能去四天(我只能請兩天)
沒有太多選擇下參加了「燦x」旅行社
又遇上了「超」隨性的遲導遊
很多事都要我們自己來

所以這次的旅行就當作是探路吧

我愛的京都怎麼能這麼就結束了
一定還要再去一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