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五專超好同學的文定之喜
沒想到他是我們五人幫第二位邁入家庭的

新娘~林小豬同學 新郎~箕輪君


宴客場地


我&我們五專專題老師


第二套禮服進場~因為我比較晚到所以沒照到第一套的




敬酒囉




五人幫~少了王美啦~他在另一場的喜宴


送客了~


裝可愛篇~


我和老師一家~小朋友怕閃光每張都瞇瞇眼


我和華姐~


收到喜帖、喜餅、喜糖



其實剛開始知道林同學要結婚時有點小意外
因為總覺得他不會那麼早結婚

也有很多點的小擔心
因為那時他們發生了一些事

但現在一切都ok了


小豬同學~恭禧恭禧恭禧

訂婚宴上的你 看起來很幸福的

有了相互扶持的彼此
有了相同目標的夢想
有了同一方向的未來

恭禧~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